2011年9月4日星期日

DATING WITH HUBII♥

又去拍拖啦!!!♥

跟HUBII出去走的时间总是过很快 :p

我们当然是去看FINAL DESTINATION 5啦 XD

买好戏票就到处走咯

我们就先去吃  豆花芒果冰♥

我大爱诶!  好吃好吃:)

过后HUBII讲 去吃一点会饱的

我们去 SUMMER:)

HUBII一开始还不相信真的很好吃

我就帮HUBII点我自己觉得好吃的东西  哇哈哈

等不错久咯  不过值得啦♥

我帮HUBII点的是...

赞诶!赞赞赞♥

我问HUBII"有没有幸福FEEL啊?"

HUBII吃了一口,

"没有啊~"          = =

我叫HUBII喝一口水      绿茶♥


HUBII就很随便的讲 "有啦有啦~"

过后就到我吃的   米汉堡♥

真的超超超超超  好吃!!:)

连HUBII也讲好吃 就肯定好吃

(我有点夸张啦  拍写拍写  嘿嘿嘿> <)


蒋蒋蒋蒋♥

有没有 有没有 

好吃LEH~~~~~  XD

我们过后就去看 FINAL:)

我不知道结局诶   因为我都在闭眼睛 嘻嘻

可是这次我很安静  我没有喊♥

我一直问HUBII  做莫~做莫~他们做莫蛤?

HUBII就一边看一边回答我白痴的问题  >///<

就酱而已  简简单单的约会

可是我跟HUBII都很开心 :D



THE END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